关于成立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为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使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特成立学院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领导小组。

一、成立学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认定的具体组织和审核工作,成员如下:

 长:张健 

 员:邓飞、赵无忌、骆乐、吴奕渠、梁健晟、钟奕菲、许航通、陈曼钰、黄缨雅、林心怡

二、相关要求

(一)充分认识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所有资助工作的基础,领导小组及成员要高度重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规范认定程序,认真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学习有关通知精神,明确职责和要求,按程序开展工作。

(二)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在组织开展认定工作过程中,要实行阳光操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学生了解认定工作的程序、标准和要求等。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