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阅读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更好发挥社区临时党支部作用,提高社区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外国语学院党委社区党建工作方案安排,1128日晚,外国语学院启林204445栋临时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B305教室开展党员阅读学习分享会。学院社区党建工作指导老师许航通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各个楼栋的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阅读的书籍,对书中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的书籍涵盖了党史,领袖事迹,唯物辩证法等方面。党员代表们展示了在读书学习中的一些成果,如读书笔记、学习心得等,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党员们在分享会上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理论和实践,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崇高责任。

分享会最后,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在时代大潮中确立大志向、勇敢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志把自己淬炼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创新型人才。